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獲200克強姦藥粉 嫌辯自己吃

FM2數量高達200.4公克。(記者吳政峰翻攝)

FM2數量高達200.4公克。(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05/19 15:11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刑大偵三隊18日在基隆七堵查獲號稱強姦藥丸的FM2,特別的是該品為粉末狀,與市售的2毫克錠狀藥劑不同,重量高達200.4公克,57歲陶嫌自稱平時失眠,才會向朋友購買自用,而後警方又搜出子彈2顆、K他命0.2克、安非他命吸食器3組,詢後將陶男等在場4人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現場控制4人時,突見陶嫌女友進門,手上還抱著一個5個月大男嬰,稱是陶的兒子,偵三隊隊長施健良見狀,轉頭勸他別再施用毒品了,而陶則拿兒子當擋箭牌說:「我小孩才剛出生,怎麼可能吸毒」。

但令警方搖頭的是,現場雖控制4人,其實有5人,多出來那人是其中一名35歲林男的3歲兒子,林男自稱老婆把小孩子丟給他照顧,所以出門才會帶著他趴趴走,原本想去拜訪陶男聊天,沒想到陶家竟有毒品與子彈。

31歲黃男承認當天下午3點多施用安非他命,直到19日藥效才退去,在警局不時打盹;另名44歲廖男則辯稱投宿陶家,並不知道毒品一事,亦無吸食。

陶男表示子彈為朋友所給,FM2則向友人購買,失眠時便用手指沾一些食用,立即入眠,非常好用,至於現場的K他命,陶辯稱是其他朋友來訪時施用,並非他所有。

由於FM2數量龐大,警方除了對4人採尿並移送法辦,施健良還特別呼籲民眾,若施用超過28毫克以上,隨時都有死亡危險,切勿濫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K他命等物。(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K他命等物。(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查獲子彈2顆。(記者吳政峰翻攝)

現場查獲子彈2顆。(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