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道強押人逼供 竟連求情老父一起押走毆打

男子鄭宜峯被警方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男子鄭宜峯被警方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6/05/19 15:15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男子鄭宜峯以天道盟太陽會汐止分會長自居,平日在汐止地區販售「兄弟茶」欺壓店家。去年10月鄭男朋友的車子被砸,懷疑是另一掛人犯案,聽聞其中一名家中開餐飲店的少年知情,竟帶小弟前往該店押人逼供,連少年的父親出來求情,都被一併押走毆打,行徑乖張。基隆警方今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恐嚇等罪將鄭男等人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刑大偵四隊調查,鄭宜峯自稱是汐止分會長在地方魚肉鄉民,去年10月懷疑友人的BMW名車遭人砸毀,懷疑是另一掛幫派分子惹事,聽聞小弟提及少年阿強(化名)知道是誰帶頭砸車,竟帶著小弟到阿強家開設的餐飲店押人逼供。

阿強的父親發現兒子被惡煞勾住脖子,立刻向前詢問,得知內情後與妻子一起向鄭男求情,希望他能夠放孩子一馬。

鄭男不僅不予理會,甚至直接將父子倆人一併強押上車,帶到七堵一處空屋內毆打,要阿強供出其他同夥砸車的友人。

阿強不堪被毆打,隨口說出一名平時有往來的朋友小柏(化名),鄭男也直接前往小柏家找人算帳。

鄭男趕到小柏家中直接進屋找人,但是小柏剛好不在家,竟要他的母親交人,不然就要他好看,恐嚇被害人。

警方也查出,鄭男惡行還不只於此,平時就向店家推銷劣質的「兄弟茶」,以高山茶的名目販售,每台斤售價達1千5百元,甚至白吃白喝,魚肉鄉民。

鄭男(紅圈處)帶著小弟到阿強家開設的餐飲店勒住阿強(化名,黑衣者)的脖子,與他的雙親理論,後來還把阿強父子檔強押到七堵毆打。(記者吳昇儒翻攝)

鄭男(紅圈處)帶著小弟到阿強家開設的餐飲店勒住阿強(化名,黑衣者)的脖子,與他的雙親理論,後來還把阿強父子檔強押到七堵毆打。(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