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2貨車相撞1死3傷 孕婦命大撿回一命

2車產業道路互撞,1死3傷。(記者顏宏駿攝)

2車產業道路互撞,1死3傷。(記者顏宏駿攝)

2016/05/18 11: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田中鎮今天上午發生一起大貨車撞小貨車的意外,兩輛車在產業道路上一往南、一往東,來到路口,疑似誰也不讓誰,高速互撞,再衝到田裡,2車共4人送醫,其中一人到院前已死亡,大貨車上夫婦檔,妻子懷有4個月的身孕,母親和胎兒都保住一命。

這起車禍發生在「外三塊厝農地重劃區內」,區內都是6米寬的產業道路,由黃建彰駕駛的環保公司資源回收大貨車由北往南行駛,車裡載有他懷有4個月身孕的妻子吳佩蓉。

上午8時車子來到區內一路口,黃男見右方的道路來了一輛小貨車,狂按喇吧,兩方疑以都未減速而互撞。

一名現場目擊者說,當時他在搬冬瓜,聽到急促的叭、叭、叭聲響,見左後方一台小貨車開得很快,接著就「砰」一聲,兩台車子碰撞,都衝到稻田裡。

小貨車因撞上電桿,車台扭曲變形,疑坐在乘客座的戴龍俊胸部受到重創,到院前已死亡。

警方到現場發現,現場的煞車痕不到2公尺,可見雙方都已預知可能相撞,卻都未減速,直到路口才煞車,此時已來不及。

相關影音

2貨車疑似誰也不讓誰,高速互撞,再衝到田裡。(記者顏宏駿攝)

2貨車疑似誰也不讓誰,高速互撞,再衝到田裡。(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