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戀台大」立看板疑結構受損 「世界健身房」告侵商譽敗訴

捷運共構宅「戀戀台大」爆糾紛。(圖擷取自信義房屋)

捷運共構宅「戀戀台大」爆糾紛。(圖擷取自信義房屋)

2016/05/18 11:14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台北市公館商圈「戀戀台大」捷運共構大樓管委會,前年立起大型看板質疑大樓內WORLD GYM世界健身房影響大樓結構,恐危及住戶安全,但健身房自認是合法營業,反告住戶的抗議看板侵害公司商譽,台北地院審理後,今駁回健身房之訴,可上訴。

據悉,「戀戀台大」捷運共構宅共有259戶,其中2至5樓為捷運局所有,前年6月租予世界健身房使用,但住戶不久後發現地下3至4樓的樓梯間樑柱龜裂,水泥塊也有剝落情形,此外也有嚴重噪音問題,管委會質疑是健身房內的30噸水櫃、鍋爐及SPA池超重所致,於是要求健身房修繕、遷出。

住戶去年開會討論後,決定掛出大型看板嗆聲抗議,但健身房自認擁有合法營業執照,也有結構技師簽證等專業證明,不願妥協,反指住戶指控不實,看板已損及公司名譽,應立即拆除,但今遭法院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