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倒醉漢大暴走 毆傷好心救護的消防員

雷男路倒在圖中聖壽宮旁的草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雷男路倒在圖中聖壽宮旁的草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5/17 13: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雷姓磁磚工人酒後騎車行經大坑山區一處廟宇因不勝酒力路倒,消防局姜姓救護員關心詢問雷男身體狀況,未料雷男竟突然大暴走朝姜員臉部揮拳造成右臉挫傷,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雷男並酒測,結果酒測值也嚴重超標,這下不僅妨害公務外再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警方調查,52歲的雷男是磁磚工人,上週五受僱到北屯區一棟新建大樓貼磁磚,傍晚下工後與友人吃飯喝酒一直到晚間才騎機車離去返家,途中行經大坑山區東山路上的聖壽宮時因不勝酒力路倒,民眾行經以為發生車禍急打110報案。

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副所長林佳樺、警員吳和昆獲報趕往同時通知消防局,警方與東山分隊消防人員抵達時找了一陣子一度遍尋未果,最後才發現並非車禍受傷而是酒醉路倒在廟旁草地的雷男,姜姓隊員見狀立即上前關心詢問雷男身體狀況及個人資料,準備將他送醫。

未料此時雷男突然大爆走,竟直接朝姜員臉部猛揮一拳,姜男閃避不及右臉被打中出現紅腫,警方立即制止並依現行犯逮捕雷男同時對他酒測,結果酒測值竟高達1.23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甚多,姜員則在驗傷後對雷男提告。

雷男警訊中供稱,當晚喝醉酒倒在路邊,迷迷糊糊中以為有人要對他不利,才會出手誤傷救護人員,對姜員相當抱歉,事後一定會當面道歉﹔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送辦。

右臉被打傷的姜姓消防員。(記者許國楨翻攝)

右臉被打傷的姜姓消防員。(記者許國楨翻攝)

大暴走打傷消防員的雷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大暴走打傷消防員的雷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