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人還嗆「撞你剛好」 三寶妹道歉說原因是…

新竹19歲王姓女子開車撞到人,還在臉書口出狂言嗆聲。(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新竹19歲王姓女子開車撞到人,還在臉書口出狂言嗆聲。(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2016/05/17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19歲王姓女子日前無照駕車,衝撞機車。王女當時毫無悔意,還拍攝傷者,在臉書怒嗆「撞你剛好而已」,遭網友大肆抨擊。王女今天凌晨在臉書道歉。

王女撞人當時毫無悔意,甚至拍攝傷者照片,之後還在臉書PO文辱罵:「會不會騎車啊X,不知道我開車是瘋子是嗎,不知道拎北趕時間是嗎X你媽,紅燈還給我越線撞你剛好而已X你X,拎北只有開60拉我開100我看你要飛去哪吼X你媽逼。」誇張言行遭網友砲轟。

今天凌晨王女在臉書留言:「道歉聲明,各位真的很抱歉,因為當時感冒吃了感冒藥想睡覺,造成開車的時候恍神 加上本身躁鬱的問題,行為失控 真的很對不起,已經有跟傷者聯繫 商談和解部分 再次跟傷者還有各位說聲對不起⋯⋯」。

王女今凌晨在臉書道歉。(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王女今凌晨在臉書道歉。(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