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槍決 死者家屬大喊三聲「爽」

鄭捷晚間執行槍決,在完成相關程序後,禮儀車將鄭捷遺體從刑場旁「生死門」送離台北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鄭捷晚間執行槍決,在完成相關程序後,禮儀車將鄭捷遺體從刑場旁「生死門」送離台北看守所。(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10 22:0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北捷殺人案造成4死22傷,兇手鄭捷晚間伏法,死者潘碧珠兒子邱錦宗知情後大喊三聲「爽」,他說,這種人本來就該死;死者李翠雲的弟弟李瑞昌則說,台灣本來就應該要有死刑,這樣民眾才會怕,遵守法律。

邱錦宗除大喊爽外,在外吃東西的他也不忘鎖定新聞台,就為看第一時間新聞畫面,對於鄭捷的死並無太多想法,直說「除了爽,還是爽」。李則說,再過幾天就是姐姐逝世2周年的日子,終於可上個香以慰在天之靈,同時他也提到,台灣本來就應該要有死刑,否定廢死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