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看電影卻到他家看A片 女網友事後反悔告不成性侵

彭姓男子約女網友到他家看電影,並問她說要不要看性愛影片,她應允不久,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與彭男發生性關係,但事後卻反悔提告。(情境照,與新聞事件無關)

彭姓男子約女網友到他家看電影,並問她說要不要看性愛影片,她應允不久,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與彭男發生性關係,但事後卻反悔提告。(情境照,與新聞事件無關)

2016/05/09 19:3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彭姓男子約女網友到他家看電影,並問她說:「有沒有看過李X瑞的性愛影片,要不要看?」她應允不久,即在影片播放過程中,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與彭男發生性關係,但事後卻反悔提告;她應訊時指出「我不想懷孕,有叫他戴保險套」;台北地檢署調查,彭男向女方示好時,女方沒表示不悅,認定彭男罪證不足,所以不起訴。

去年11月某晚,彭男約女網友到其住處看電影,卻播放網路流傳的「李X瑞自拍性愛影片」,影片播放期間,彭男以手冷為由,將女網友的手放在其胯下取暖,並隨著影片播放步調,伸手對女網友毛手毛腳。

女網友指控,當天她被彭男指侵後,曾將彭男推開,喊痛說不要,但彭男卻不罷手,將她拉到臥室並脫去其衣物,她一再反抗未果,不得已才要求彭男戴上保險套,以免懷孕。

彭男則反駁,指他的住處是夾層屋,臥室位在上層,2人在下層客廳看影片時,他曾借女網友的手取暖,並伸手撫摸,不記得女網友曾喊痛或說不要,之後他徵得女網友同意,才牽女網友到上層臥室,女網友主動脫去一半上衣後,有要求他戴保險套,若女網友不願意,他也沒辦法強拉女網友上樓梯。

女網友事後覺得被侵犯,心情一度低落,彭男還曾打電話向她道歉,指不知道她當下是這樣的感受。

檢方認為,2人互動過程中,女方雖心有不願,卻仍與彭男一起看A片,針對彭男牽她手示好的動作,她雖有握拳,卻沒表示不滿或不悅,彭男確有可能因此誤會她有意願發生性關係,因此認定彭男沒有犯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