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言全台雷雨失準 屏東北極殿涉嫌對竊賊動用私刑

北極殿曾預言全台大雷雨失準。(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北極殿曾預言全台大雷雨失準。(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2016/04/26 15:0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31歲的陳姓竊嫌3度到屏東縣高樹鄉舊寮村北極殿偷金牌,失風後遭私刑鞭打,警方根據社群網路影像偵辦,認為陳姓主委、洪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及傷害,全案函送法辦,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里港警分局表示,本月20日根據社群網路影像蒐證畫面及陳姓竊嫌提告展開調查,21日通知影像中質問嫌犯的北極殿陳姓主委(61年次),以及手持藤條的洪姓男子(68年次)2人到案接受調查,2嫌到案後雖坦承,但堅稱不認識其他施暴人。

里港分局除將陳、洪2嫌依違反刑法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報請地檢署偵辦外,也持續追查其他共犯到場,依法究辦。

全案起因於本月14日高樹鄉舊寮村北極殿因發現曾經竊取神明金牌的陳姓竊嫌,進入北極殿內欲再次行竊,陳姓主委等人迫使竊嫌跪在廟內供桌前,以藤條鞭打腳板,影像上傳臉書後,引起議論。

高樹北極殿曾經霸氣預言4月9日「全台灣飽受雷雨影響,唯獨屏東高樹鄉不受雷雨的侵害...若不準往後無須信眾和弟子參拜」,結果失準,主委一度怒辭,後被信眾挽留下來;4月中旬又有私刑影片流出,話題不斷。

屏東高樹北極殿人員涉嫌對金牌竊賊動私刑的影像。(資料照,截取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

屏東高樹北極殿人員涉嫌對金牌竊賊動私刑的影像。(資料照,截取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