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女陪酒償高利貸 討債集團大賺皮肉錢

新北市刑大破獲吳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此集團逼迫被害女子陪酒,大賺皮肉錢。(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刑大破獲吳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此集團逼迫被害女子陪酒,大賺皮肉錢。(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4/22 09:4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吳姓男子結合王姓竹聯幫份子共組討債集團,對於經營小生意需錢孔急者,以4到5分不等放高利貸,吳嫌見部分欠款者頗有姿色,便半逼半誘以增加收入、加快還債為由,將被害女子帶到老人茶室、卡拉OK或有女陪侍的茶藝館陪酒,但惡質的高利貸集團連坐抬費也要抽佣,大賺皮肉錢,新北市刑大破獲犯罪集團,估計上百人受害,放款金額達2000萬,不當獲利可觀。

新北市刑大偵八隊調查,吳嫌為暴力討債集團幕後金主,他涉嫌找來王姓竹聯幫份子等5人,專對有急迫用錢需求之人發放高利貸,圖謀暴利,當債務人無力負擔債務利息,集團成員就出面恐嚇、脅迫對被害人不利,逼迫被害人還債。

多名被害女子說,她們經營服飾等小生意,因亟需周轉,向登報紙廣告的錢莊借錢,未料是噩夢開始,不但借2萬元,每10天就要還2萬元利息,還不時遭言語恐嚇,只好被迫下海陪酒,但賺的都不夠還錢,只好報警求助。

新北市刑大破獲吳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刑大破獲吳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