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老翁盯著制服少女摸鳥自慰 公車司機壓制

徐姓男子(右2)涉嫌在公車上朝國中少女摸鳥自慰,被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吳仁捷攝)

徐姓男子(右2)涉嫌在公車上朝國中少女摸鳥自慰,被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吳仁捷攝)

2016/04/19 12:1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頭白髮的徐姓男子18日傍晚搭乘705線公車,發現一名14歲清純國中女學生也在車上,「阿公級」的林男不顧對方年紀已可當她孫女,仍緊盯少女,甚至還對著少女自慰摸鳥,少女發現林男行徑,走向司機告知變態行徑,司機開到板橋火車站後下車報警,林男察覺犯行被發現,開門逃沒幾步,就被司機壓倒在地,林嫌今被依對未成年猥褻等罪嫌移送法辦。

板橋警方調查,58歲無業的徐姓男子18日傍晚5點30分許從新北市板橋埔墘搭上705公車,他上車後見一名國中女生站在車廂中段,刻意走近她還持續緊盯,徐男作勢整理褲頭,隨即看著少女摸鳥自慰,少女轉頭驚見,強忍住不尖叫,她趁有人下車時走到司機旁邊,輕聲告知車上有變態,司機聽見後微微點頭,隨即將車開往板橋車站,為免色狼逃走,下車時還關起車門。

司機、少女報警時,心虛的徐嫌還跑到2人旁邊偷聽,他趁司機、少女走到車廂中段討論時,按下開門鈕逃出,但王男隨即椎出,徐嫌衝下沒幾步,就因地面濕滑摔倒,被司機及趕來警員壓制逮回。

徐嫌到案後,否認對少女猥褻,辯稱只是整理褲子,他沒尿尿不會掏出,但少女事後驚恐敘述,徐嫌猛盯的她自慰,她嚇得逃開,徐嫌還要求聲請提審,辯稱警方逮捕失當,但被法院駁回,警方訊後將徐嫌移送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徐姓男子(右1)涉嫌在公車上朝國中少女摸鳥自慰,被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吳仁捷攝)

徐姓男子(右1)涉嫌在公車上朝國中少女摸鳥自慰,被依對未成年猥褻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