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騎士躲避攔檢 警追入店家停車場盤查惹議

警方將民眾貼文轉發至臉書社團,並解釋警方攔查過程合乎規定。(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將民眾貼文轉發至臉書社團,並解釋警方攔查過程合乎規定。(記者姜翔翻攝)

2016/04/16 21:00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1名騎乘紅牌重機的陳姓男子,今日上午10時許騎車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時,右轉前往一間咖啡廳停車場,由於陳男右轉處前方約百公尺,為警方配合環保局進行的防飆稽查點,此舉讓警方懷疑陳男刻意躲避攔檢,便前往該停車場查驗其身分。但此舉卻引起該咖啡廳業者劉男不滿,認為警方執勤過程有瑕疵。事後有人將相關影像PO上臉書,並說明事發經過,引起網友熱議。

劉男認為,陳姓重機騎士並沒有具體的違規事實或事項,警方卻擅自進入私有地盤查陳男。且自己以店家身分上前了解時,卻遭到警方推肩膀,並被警訓斥「你要妨礙公務,給我回去」。劉男喊冤,指「自己是主人,出面好言想瞭解,你(指警方)卻動手推我又說我妨礙」。

警方表示,因該處為公眾得出入之營業場所,警方進入該停車場盤查並無不妥,且過程中僅查驗陳男的身分,並無動手推劉男,或發生爭吵,網友描述的事發經過與事實有落差。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