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德陸橋車禍 騎士走百公尺後傷重不治

疑似賴姓騎士騎乘機車車頭毀損嚴重,警方推測發生猛烈撞擊,正深入調查原因。(記者林國賢翻攝)

疑似賴姓騎士騎乘機車車頭毀損嚴重,警方推測發生猛烈撞擊,正深入調查原因。(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6/04/15 13:3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今天凌晨發生機車車禍,賴姓騎士車禍發生後徒步下橋,但因體力不支倒臥在路旁,經路人發現通報警察送醫,仍回天乏術,車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目擊者表示,今天凌晨零時左右,他隱約聽到一聲猛烈撞擊聲,過了約十多分鐘發現一名男子自明德路橋上走下來,隨即倒在保長路口,他趕緊向警方與消防隊報案,將男子送醫,但男子因顱內出血及手腳有多處骨折,急救無效。

警方隨後在距離騎士倒地100多公尺的明德陸橋上發1輛機車,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導流板破裂,推測可能是男子所騎乘機車,因天雨路滑發生車禍事故,正調閱路口監視器與訪查目擊者,調查死者是自撞,還是與其他車輛發生事故,釐清車禍事故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