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掏空強固上億元 湯永郎:絕對沒有!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掏空公司,湯永郎堅決否認表示:「絕對沒有!」(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掏空公司,湯永郎堅決否認表示:「絕對沒有!」(記者林正堃攝)

2016/04/13 21:2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曾負責總統馬英九、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人身安全的強固保全公司,其負責人湯永郎被控涉嫌於97年至105年間,找來親友掛名公司職務坐領乾薪、借款予親友收取利息、透過人頭擔任公司顧問等手法,掏空公司上億元;稍早8時許,湯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掏空公司,湯堅決否認表示:「絕對沒有!」現由檢察官偵訊中。

根據強固官網介紹,強固成立於70年,迄今已超過30載,業務也從傳統大樓警衛保全,擴展為知名政商名流、藝界歌手的貼身保全,其所挑選的保全,均由憲兵、海軍陸戰隊、特勤部隊及警察轉任,曾支援多位知名人士的安全護衛工作,其中包括總統馬英九、前總統陳水扁,以及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等人。

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強固公司及湯男住所等3處,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湯男等11人到案,全案朝背信、侵占罪嫌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