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攜毒品想闖關 連累計程車司機一併送辦

連辣妹攜帶毒品被警查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連辣妹攜帶毒品被警查獲。(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4/12 15: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攜帶大量毒品搭計程車的24歲連姓辣妹,意外遇警臨檢,自知難逃被查出毒品的結果,假意配合繳出幾小包愷他命,還假裝表示吸食器藏放在計程車內,趁警蒐證時,將內藏兩公斤毒品的塑膠袋想塞放在計程車內,但仍被警方發現,被捕送辦。

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的連女,是昨日凌晨搭乘陳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行經北市農安街時,遭保安大隊隨機攔檢,因車內有濃厚的K菸味道,警方查問中,連女主動從白色手提包內取出1小包K他命,三合一咖啡包1包及藥錠5顆。

連女下車後,手中一直提著1大包白色超商塑膠袋,冷靜地利用衣服及視覺死角掩護,並配合員警檢查她的白色手提包,主動告知車上有K他命吸管,企圖支開警方,趁機將白色超商塑膠袋偷偷放回計程車後座。

當警方準備將連女帶回偵辦,並請陳姓司機離開時,發現車上後座多了1大包白色的超商塑膠袋,陳姓司機見狀馬上取出要交給連女,但連女卻否認為其所有。警方打開發現裡面竟然是2大包的毒品K他命,淨重1981公克。

警方為釐清毒品是何人所有,連女強硬的否認毒品是她的,計程車司機也是苦著一張臉否認持有,員警只好將兩人依毒品罪嫌送辦,以釐清兩人相關罪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