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孔廟府中街慶 連兩週末熱鬧登場

南市中西區孔廟前府中街慶將於最近兩週休日登場,並發消費券紅包給遊客同歡。(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中西區孔廟前府中街慶將於最近兩週休日登場,並發消費券紅包給遊客同歡。(記者王俊忠攝)

2016/04/07 18: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中西區孔廟前的府中街慶將於四月九、十、十六、十七日進行四天活動,開幕式在十六日下午二點舉行,將邀請高人氣市長賴清德主持,有打造無菸街道、發消費券紅包、賓果闖關、人氣布偶踩街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為府中街慶生。

十六日下午二點到三點半,在泮宮前的南門路上有府中街慶開幕式與無菸街道營造活動,包括舞龍、舞蹈、太鼓表演、切發街慶生日蛋糕與頒獎表揚104年萬聖節活動得獎人員。

九、十、十六、十七日四天的下午一點與三點,在府中街不定點發放街慶消費券紅包;九、十日兩天的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半,在府中街一二七號茶布屋前有歡天喜地闖賓果,參加賓果活動遊客可在府中街和店家攤商互動。

十六、十七日兩天的下午一點到三點,有人氣布偶在府中街踩街;九、十日兩天的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在府中街有樂團演奏、水仙花DIY教學。

身兼南市孔廟商圈產業促進會理事長的永華里長黃文龍表示,紅包消費卷兌換有效日期到四月二十四日止,請拿到消費券紅包的民眾留意使用效期,同時歡迎大家屆時到府中街與攤家、會員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