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買球鞋爆插隊鬥毆 涉持棍傷人4嫌到案

南市一分局警方根據現場蒐證的涉案車輛資料,查出沈姓等4名嫌犯身分,約談到案。(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一分局警方根據現場蒐證的涉案車輛資料,查出沈姓等4名嫌犯身分,約談到案。(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4/04 18: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二日上午,南市東區北門路運動用品店鞋友漏夜排隊買知名復刻版球鞋引發兩派人馬鬥毆傷人事件,警方於三日深夜積極追查涉持棍棒打傷人的一派四嫌到案。兇嫌反控對方先嗆聲及動手打人,才會反擊,形成鬥毆,也要告對方傷害。警方將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將沈姓四名嫌犯函送法辦。

南市一分局東寧派出所與偵查隊根據現場蒐證,得知沈姓、丁姓與兩名王姓男子是涉嫌打傷排隊鞋友的一派人馬,三日晚間即發出通知書,將四人約談到案。

據了解,沈姓嫌犯向警方反駁是對方先拿木棒打他的頭,他才徒手反擊,且是對方先嗆說「你插隊、看三小」,還有十多人圍住他、說他是流氓,對方還嗆說「要單挑也可以!」後來友人助陣,對方先動手後,雙方才開打、場面混亂,不清楚雙方有無拿棍棒、器械。

對於沈嫌指控,臉書社團AJ鞋友社的社長表示,他與二十餘位鞋友單純到該地排隊等買喬丹復刻版球鞋,怎會帶兇器?絕未先拿木棒打沈嫌,當時是為了對方空擺十多張椅子、沒有人在場,他詢問對方排隊應以人來排,不該排椅子,有告訴對方「他是鞋友社長,有事可針對他」,但絕未先動手打沈嫌一方,是對方撂人來拿棍棒先動手打人的,他與鞋友們是被迫閃躲、自我防衛。

AJ鞋友社社長並痛批沈嫌還在網路上嗆說「從來沒有遇到黑的白的都要的,X,被嗆還被約,對方打不贏我們就走機關,感覺他們很可憐,真的很沒氣」。這種說法實在很囂張,沈嫌一方先動手打人,竟還這麼說,他無法接受,一定控告到底,要讓對方知道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