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縱火案兇嫌被捕 家屬:這種人不能留!

三重6死火警確認是湯景華縱火害命,死者翁樹霖堂弟翁國卿呼籲從解決社會病源、改革教育、司法著手,別再有人受害;圖為翁家6口靈堂。(記者吳仁捷攝)

三重6死火警確認是湯景華縱火害命,死者翁樹霖堂弟翁國卿呼籲從解決社會病源、改革教育、司法著手,別再有人受害;圖為翁家6口靈堂。(記者吳仁捷攝)

2016/04/01 19:1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檢警追查三重6死火警是遭縱火,死者翁樹霖、翁文緣的堂兄翁國卿近來協辦翁家6口後事,翁國卿昨與堂姪翁祥智、外甥林文祥,昨天指認大體時,發現6人中都遭烈火燒及,全身蜷曲、雙手緊縮,顯現他們臨走前遭受難以想像的痛苦,令家人不忍多看一眼;翁國卿表示,希望不要再有人受此痛苦,呼籲政府從社會的病源著手,改革教育、司法,提到兇嫌湯景華時,親友都直呼這種人不能留,希望司法還給翁家6口公道。

翁國卿說,堂兄翁樹霖、堂弟翁文緣全家人都很好,2人都很古意,連三字經都沒罵過,家人都很難想像他們遭逢不幸,尤其堂嫂夫妻帶著女兒與堂弟媳一起參加慈濟,堂弟媳從越南嫁來台灣後,也把堂弟、堂姪女顧得很好,他們可能作夢都沒想到會葬身火窟。

翁國卿呼籲,面對至親遭縱火致死,以及近來的殺童等駭人聽聞社會案件,對於犯案的湯景華等人,他與姪兒都寄望透過司法討回公道,但就連路人聽到縱火燒死6人,都大罵這種人把他抓去火葬都不為過,但家屬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沈默地替6人辦完後事,讓他們好走,痛心呼籲政府治亂世用重典,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