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面怪男闖住家 女子起床驚見扭打受傷

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到場了解。(記者曾健銘攝)

2016/03/30 10:4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居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仁興街的27歲林姓女子,今日清晨起床上廁所時,赫見有1名蒙面陌生男子,行跡鬼祟地出現在客廳,意圖行竊,林女見狀立即大喊:「你要幹嘛?」隨即上前與對方爆發扭打,過程中林女的臀部、背部、左手臂不慎遭破磁磚割傷,犯案男子趁隙逃逸,起初還誤傳是惡煞闖屋砍人。

三重長泰派出所所長賴克溫表示,今日清晨近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仁興街有打架事件,警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姓女住戶臀部、背部、左手臂遭利器劃傷,鮮血直流,幸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經初步調查,疑似是住家遭侵入行竊未遂。

賴克溫表示,根據林女指出,今日清晨起床時發現住家中有可疑人物,立即上前阻止,雙方在扭打過程中,其臀部、背部、左手臂不慎遭破掉的磁磚畫傷,脖子上也有勒痕,但並非遭人砍傷,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入侵痕跡,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正全力涉案人到案說明。

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欲找出蛛絲馬跡。(記者曾健銘攝)

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欲找出蛛絲馬跡。(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