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蟑消毒突然被砍 清潔員送醫畫面曝光

遭砍黃姓清潔員遭砍跌坐在地,救護車到來後才由旁人攙扶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遭砍黃姓清潔員遭砍跌坐在地,救護車到來後才由旁人攙扶送醫。(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3/29 17:27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太元街口,下午1點多發生隨機砍人案件,23歲游姓男子不滿48歲黃姓外包清潔員殺蟑消毒,決定「替蟑發聲」,因而持短鋸砍傷黃男左手腕及背部,現在送醫畫面曝光。

影片中可看到黃男遭砍後跌坐在地,警方及路過民眾協助包紮,救護車趕到後,眾人才將黃男扶起,影片中可見黃男表情餘悸猶存,走路幾乎軟腳,所幸傷勢不重,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