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槍擊案犯嫌投案 「17發子彈全部打完」

警方將張嫌交由松山分局人員帶回釐清。(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張嫌交由松山分局人員帶回釐清。(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3/29 01:57

〔王冠仁/台北報導〕17歲張姓男子昨天(28日)深夜10點半,在台北市松山區介壽國中附近,對西門町刺青師「Kevin」李耀鳴(43歲)開槍,李左腿中彈倒地後,張徒步朝光復北路方向逃跑,過程中還胡亂對空鳴槍,警方最後共找到17枚彈殼。不過昨深夜11點55分時,張自行搭計程車到萬華分局,直接走進來告訴值班員警說「我要自首」。

警方調查,張從小在萬華長大,對萬華龍山寺一帶十分熟悉;他行兇後,隨即搭計程車跑到龍山寺附近,下車後在附近胡亂閒晃,又跑到廣州街、西園路口的便利商店買啤酒,坐在路旁喝酒「沉澱心情」,隨後才到萬華分局向警方投案。

案發後警方調閱張逃逸路線,發現他搭乘的計程車確實往龍山寺方向前進,與他說詞相符;此外,比對監視器畫面與張男衣著特徵,確定他就是開槍犯嫌。他聲稱之所以對李開槍,是因潘姓友人遭李開除還不付薪水,才想幫他討公道;還說犯案前知道有17發子彈,「要全部打完」。

警方說,張到案後十分配合,還曾經向員警嚷著「我要上大號」;目前已經查扣張犯案使用的兇槍,並在今天凌晨將他交由松山分局偵查隊帶回,警方將漏夜釐清此案的詳細事發經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犯嫌使用的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犯嫌使用的槍枝。(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