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法律制裁兇嫌 全力協助家屬

準總統蔡英文呼籲有關單位,以法律制裁王姓兇嫌。(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準總統蔡英文呼籲有關單位,以法律制裁王姓兇嫌。(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6/03/28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環山路一段西湖國小旁,今天上午11點左右1名4歲女童,被王姓兇嫌當著女童母親面前,以菜刀割下頭部,準總統蔡英文對此呼籲有關單位,以法律制裁王姓兇嫌。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準總統蔡英文聽聞此悲劇後,對於4歲女童無辜被殺害,感刀相當的不捨與痛心,有關單位應該火速偵辦此起案件,將王姓兇嫌用法律來制裁,亦對受害者家屬給予全力協助,幫忙走出痛失女童的陰霾。

蔡英文提到,政府對於治安的強化應盡維護的義務,「建構一個更完整的社會安全網,避免這樣的事件再度發生」,民眾方得以安心過日子,蔡認為,我國應參考其他國家對於隨機殺人事件的研究與防治政策,要對症下藥,就必須「從教育、經濟安全、及心理健康等層面根本強化」。

王嫌殘忍殺害4歲女童。(記者方賓照攝)

王嫌殘忍殺害4歲女童。(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