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童案凶嫌曾犯毒品案 坦承犯案獲輕判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遭逮捕。(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環山路28日發生女童命案,嫌犯王景玉遭逮捕。(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28 18:2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內湖殺童案震驚社會,凶嫌王景玉的背景也跟著被起底,據了解,王嫌過去曾因持毒遭逮,但因為他坦承犯行,最後只被法院輕判拘役30天,且可易科罰金。

95年間,王景玉因持有重約0.0797克的安非他命遭逮,檢方依毒品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當時台北地院法官認定他持有足以導致精神障礙、性格異常,甚至造成生命危險的毒品,「造成之危害非輕」,但因為他持有數量極少,且犯後坦承犯行,僅輕判他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2萬7000元。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11條,持有第二級毒品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