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見警圍捕將槍丟池塘 漁民協助打撈

漁民穿著青蛙裝,協助警方在池塘內打撈被嫌犯丟棄的槍枝與子彈。(記者林孟婷翻攝)

漁民穿著青蛙裝,協助警方在池塘內打撈被嫌犯丟棄的槍枝與子彈。(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3/23 18:5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40歲陳姓嫌犯因案遭到通緝,為籌措吸毒以及生活費用,不僅賣毒並且隨身帶槍防身,善化警分局獲報前往圍捕,嫌犯看到警方上門、一時慌亂,將裝有槍枝的袋包往外丟入一旁的池塘,警方遂請漁民幫忙打撈,在池塘內找到一把改造手槍與子彈,並將嫌犯逮捕歸案。

陳姓嫌犯因吸毒花費大、犯下不少案件,之前因為槍砲案件未到案而遭到通緝,善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陳嫌擁槍賣毒、隨即展開監控。

陳嫌因遭到通緝、在外行事低調,警方發現嫌犯通常躲在汽車旅館內、躲避查緝,在時機成熟時,善化警分局會同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市刑大偵一、偵六隊,前往陳嫌所入住的汽車旅館、準備抓人。

陳嫌驚覺有異,遂將隨身所攜帶的兩只袋包往外一丟,其中一只包包內裝有槍枝,掉入一旁池塘內,警方隨即將人逮捕到案,再商請漁民穿著青蛙裝,進入池塘打撈,終於在池塘內找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9顆子彈,並在陳嫌所投宿的房間內,查獲已分裝好的毒品、電子磅秤等,警方除將嫌犯移送法辦,也將深入追查毒品以及槍枝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嫌犯所持有的槍械與子彈。(記者林孟婷翻攝)

警方查獲嫌犯所持有的槍械與子彈。(記者林孟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