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車速過快 洲美快速道路轎車撞貨車

有網友途經拍下追撞的王姓男子,自己的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滿地。(記者陳恩惠翻攝)

有網友途經拍下追撞的王姓男子,自己的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滿地。(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3/23 16:2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車速過快煞不住?今天凌晨2點多,在北市洲美快速道路往士林方向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意外,後方的小轎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行駛中的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失控打滑旋轉180度,直衝撞到路邊護欄才得以停住,所幸轎車與貨車上的2名駕駛並未受傷也未受困,不過轎車車頭已經全毀,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鑑定。

北投警方調查,25歲王姓男子今天清晨2時50分許,駕車由淡水住處往台北市區行駛,卻在行駛於洲美快速道路第二車道、往士林方向時,意外追撞前方載著貨物的小貨車。

警方說,王男的轎車由於車體較低,車頭追撞時,直接陷入由73歲李姓男子所駕的小貨車車後斗,由於衝撞力道相當大,導致貨車當場失控,當場180度旋轉,直到擦撞橋邊護欄才停在路肩,還好當時快速道路上車流量不多,並沒有波及其他車輛。

網友也拍下遭追撞的貨車,車體當場打滑旋轉180度。(記者陳恩惠翻攝)

網友也拍下遭追撞的貨車,車體當場打滑旋轉180度。(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