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毒趴茫酥酥感覺 購毒揪咖開趴未果先GG

警方起出270多公克摻有安非他命、K他命的梅片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270多公克摻有安非他命、K他命的梅片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3/18 13: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賴姓男子參加過不少次毒趴,一直忘不掉這種茫酥酥的感覺,購買大批毒品後昨晚訂好摩鐵並已經連絡玩咖準備好好利用這些毒品放鬆一下,未料途中因違停遇警盤查,被起出270多公克摻有安非他命、K他命的梅片及毒咖啡包,這下還沒嗨到先進警局,讓賴男沮喪直搖頭:「虧大了。」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昨晚巡邏經過北屯區河北路、文昌二街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逆向違停隨即下車勸導,盤查時卻聞到車內飄出K他命刺鼻味道,27歲的賴姓駕駛見形跡敗露,主動從車上取出有K他命殘渣的K盤交給警方查扣時,左手卻不斷護著身上的隨身包包。

警方見狀不動聲色,向賴男表示查獲微量K他命是行政罰,但仍需要回警局製作筆錄、驗尿等程序,請賴男配合一下,賴男二話不說直說「沒問題」,一回到警局偵訊室警方隨即告知要再查看隨身包包,當場從包包內起出重270多公克摻有安非他命、K他命的梅片及毒咖啡包。

賴男警訊中供稱,這些毒品是日前參加毒趴時花了4萬7千多元向綽號「KITTY」男子購買,因為自己參加過不少次毒趴,覺得非常興奮而且快樂無比,所以一直忘不掉這種茫酥酥的感覺,原本已經連絡好「玩咖」並訂好摩鐵,打算晚上好好利用這些毒品放鬆一下的,哪知還沒嗨到就先進警局。

員警對於賴男這種玩樂行為也只能搖搖頭,勸他趁年輕多存點錢,別把錢花在這種犯法又傷身的玩樂上,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