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後遺症? 逆向行駛頻傻笑 還掏吸食器給警察

警方懷疑逆向行駛與不斷傻笑,掏出毒品吸食器等異常行為,是吸毒的後遺症。(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懷疑逆向行駛與不斷傻笑,掏出毒品吸食器等異常行為,是吸毒的後遺症。(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15 18:0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吸毒吸到頭殼秀斗啦?剛因毒品案出獄約1個月的趙姓男子,深夜騎機車逆向行駛,台中市警方把顯得很威風的趙男攔下開罰單,他卻不斷傻笑,掏褲袋內的證件時,又不經意掏出毒品吸食器交給警察,對自己的異常行為,趙男當場愣住:「怎麼會這樣?」,警方懷疑他毒癮太重,衍生愉悅感、判斷力混淆,以及喪失方向感與脫離現實等後遺症。

警方調查,住在台中市大肚區的趙姓男子(33歲),約1個月前毒品案出獄,他於4日深夜10時許,騎著機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與大鵬路口時,違規逆向行駛,神情還顯得很威風,被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邏員警攔下。

怪異的是,員警要開罰單,趙男卻一臉呆傻的笑著,笑得有點曖昧,也顯得相當詭異,員警要求他出示行照與駕照,他還是不斷的笑著,卻不願出示證件,員警轉而用嚴厲語氣,要求他出示證件。

不料,趙男從褲子口袋內取出證件時,卻不經意掏出玻璃球(安非他命吸食器),連同證件拿給警察,員警嚇一大跳,趙男也當場愣住,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員警隨後在他的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小包共1.1公克。

不斷傻笑的趙男,這下子笑不出來了,他說,才剛出獄不久,又得準備入獄吃免錢牢飯,他宣稱上述毒品,是2年半前,用5000元向綽號「阿猴」的不詳男子購得,不久後他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提神,才找出來吸食,他還當場發誓說:「我被關到怕了,這次一定要戒毒」,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警方認為,醫學研究顯示,吸食毒品會衍生精神疾症,包括愉悅感、快感或興奮失眠,喪失方向感或脫離現實,趙男逆向行駛、傻笑與掏出吸食器等異常行為,可能是吸毒後遺症。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