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鬼拿藥單! 保全偷竊又偽造文書嫁禍

2016/03/03 18: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聘僱這種保全,等於是「請鬼拿藥單」!台中市張姓男子擔任社區保全,卻監守自盜侵佔住戶繳納的管理費,之後蹺班跑去逍遙快活,留下空空蕩蕩的警衛室,更惡劣的是,他還穿已離職的保全公司舊制服,跑到警衛室謊稱「我來代班」,趁機偷警衛室的零用金,甚至在侵佔管理費後,偽造記錄嫁禍給總幹事,3家保全公司告發他,他卻鬼扯蛋全盤否認,台中地檢署今天依侵佔等罪起訴。

判決書指出,51歲的張男,去年3月受一家保全公司聘僱,擔任西屯區一處社區的夜間保全,趁日夜班保全交接時,侵佔管理費與住戶委託轉交的現金9140元,還把記載現金進出的工作日誌拿走,跑去逍遙快活,住戶見警衛室空無一人,通報保全公司,才得知張男監守自盜。

張男不告而別,卻穿著他以前任職的另一家保全公司制服,跑到南屯區一處社區,對夜間保全說,日間保全崔某有事請假,由他代理夜間保全,日間保全誤信,張男趁機偷走零用金3700元。

張男於去年5月間,又到第二家保全公司任職,被指派擔任北區一處社區的日間保全工作,卻在上班第一天,趁夜間保全交接時,暗槓住戶繳納的管理費2萬1690元,再盜刻總幹事的印章,開7張管理費收據給住戶,於工作日誌上寫:「總幹事來收走管理費2萬1690元」,企圖嫁禍給總幹事。

張男監守自盜與偽造文書的惡行,去年陸續被上述3家保全公司報警告發,檢方偵辦時,他卻一概否認,侵佔部分,他堅稱是總幹事拿走錢,收據也是總幹事命令他蓋印,竊盜部分,他則以走錯路但未偷竊搪塞,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偷竊與侵佔屬實,依業務侵佔罪、竊盜與偽造文書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