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採買生鮮在花博

2016/03/02 15:5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久違的花博農民市集即將與您在三月一起「花」現幸福!此時也正是果物盛產的時候了,本月有宜蘭的有機蔬果(3/5-6)、嘉義的花生香蕉(3/12-13)、台南鳳梨(3/19-20)及彰化芭樂(3/26-27)農特產品展售會與大家一起相見歡,每週的現場也會舉辦許多優質農產推薦、DIY及試吃活動,想嚐鮮的朋友們歡迎來捧場!

台南地區由於特殊的紅砂土及氣候適宜,所生產的「金鑽鳳梨」甜而不膩,品質絕佳,飯後食用不僅能幫助消化,其富含的維生素B也能補充身體所需營養;而「香蕉」則含有維生素C、食物纖維等營養成分,常食用香蕉能有效地降低血管中的膽固醇和高血壓,是養生首選。另外俗稱「番石榴」的芭樂,也是人類攝取維他命C的最好來源,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亦能夠幫助減少焦慮。水果是最天然的保養品,因此注重養生的您,不妨趁週末來一趟市集逛逛。

花博農民市集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農友,帶來自身產地最優質的新鮮蔬果要與市民朋友們分享~除了上述各縣市帶來的優質蔬果外,還有南港的包種茶葉、雲林的小黃瓜、宜蘭的有機蔬果、新北三峽的冬蜜、萬里的乾魚貨及國姓鄉的咖啡豆等等;現場舞台活動每週六的下午4點至5點還有音樂饗宴,本月邀請到MP3樂團及尤振維Sax獨奏等帶來精彩的音樂演出。除了每天的優質農特產品推薦活動、小農推薦活動外,三月還有不一樣的精彩趣味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