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竊「牛禪鍋物壽司」 男被逮狂辯「不是我」

北市知名餐廳「牛禪鍋物壽司」遭竊。(圖擷自「牛禪鍋物壽司」網頁)

北市知名餐廳「牛禪鍋物壽司」遭竊。(圖擷自「牛禪鍋物壽司」網頁)

2016/02/26 09:2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張男趁深夜無人之際,竟潛入北市知名餐廳「牛禪鍋物壽司」,竊走櫃台內台幣3萬5000元,後因觸動保全警鈴遭逮;法院開庭時,張男裝傻,但法官當庭提出監視器,明顯拍下他侵入過程,他雖堅不認罪,還不停狡辯「不是我」,仍被依竊盜罪判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北院判決書指,去年7月23日深夜11時許,男子見平時生意很好知名餐廳「牛禪鍋物壽司」已打烊,竟破壞廚房後方排風機後,潛入竊走櫃台收銀機內現金3萬5000元;但他同時也觸動保全警鈴,保全員出門之際,同時通知餐廳負責人李男到場,不過兩人到場,張男逃逸。

李男、保全隨後一同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體型壯碩、穿著淺藍色短袖上衣、藍色牛仔褲、深色鞋子、短髮微禿之男子,隨即被認出就是張男所為,警遂約談他到案,訊問後送辦。

法院開庭時,張男狡詐,數度否認犯案,即便法官當庭提出監視器畫面,他仍極力狡辯「不是我」,非他所為;但法官認為,此案事實明確,仍將他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