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傳警察風紀案 涉收賄包庇色情業者

台中市三分局警備隊傳出有4名員警,涉嫌從103年間起按月收受數萬元由陳、謝兩色情業者提供的賄款。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台中市三分局警備隊傳出有4名員警,涉嫌從103年間起按月收受數萬元由陳、謝兩色情業者提供的賄款。圖為示意圖。(情境照)

2016/02/25 19:2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驚傳台中警察風紀案!廉政署中部調查組與台中地檢署聯手,24日深夜兵分9路搜索台中市三分局警備隊員蔡東明等4員警住所及辦公處所,涉嫌從103年間起按月收受陳、謝兩色情業者數萬元賄款,包庇業者所經營位於北區及大里區的美女SPA舘「金都」、「紅都」,蔡員等平常還接受不當招待及饋贈,昨傳喚蔡等4員及業者等共11人,目前漏夜偵辦中。

檢察官詹常輝去年接獲有員警收受色情業者賄款,發現市警局為了防制轄區員警長期包庇轄區業者,而採跨區交叉執勤,但仍傳出風紀問題!在北區及大里區經營美女SPA舘「金都」、「紅都」之色情場所,為了逃避掃黃查緝,涉嫌行賄員警。

專案小組查出,蔡員等人包庇陳、謝(同夥人)的兩家美女SPA舘,不但明知有經營色情而不查緝,還不時洩漏警方掃黃勤務日期給業者,蔡員等雖也曾聲請搜索票,親自帶隊去搜索過北區這家金都美女SPA舘,但因業者事先知情而一無所獲,明顯是做做樣子向市警局及分局長官們交代。

檢方發現,業者陳、謝每月定期通知蔡員收取賄款數萬元,雙方邀約在外面當面交款,平常業者則安排喝花酒招待,昨在蔡員住處也查獲不少茶葉禮盒、其他禮盒一批,但並未搜到疑似現金賄款。

業者住所及色情場所查獲帳冊,內有不少疑似賄款項目,不過陳某落網時辯稱是蔡員向他借的,專案小組不相信他的說詞,繼續深入調查中,目前仍在偵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