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偷洗衣店女子衣褲 女美容師大呼噁心

連姓工人(後)偷自助洗衣店內衣褲觀賞,被新興警方查獲,起出大批女用衣褲。(記者黃良傑翻攝)

連姓工人(後)偷自助洗衣店內衣褲觀賞,被新興警方查獲,起出大批女用衣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2/25 10: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連姓工人因與妻分隔兩地,在外租屋無聊,竟溜進自助洗衣店偷女內衣褲觀賞,偷到50歲女美容師的內衣褲,被害人發現衣褲「烘到蒸發」報警,新興警方調監視畫面,查獲涉案的47歲連嫌。

女美容師見衣褲全被偷,氣急敗壞地罵竊嫌變態、噁心!她表示,被偷了貼身的心愛內衣褲,還有一堆剛買不久的衣服、短裙,價值約1萬元,害她又要去買新的,就算警方找回失竊內衣褲,她也覺得很噁!大呼「我也不敢穿了」。

女美容師說,她在新興區一家自助洗衣店烘衣物,才離開一下子,回來發現烘衣機內的衣褲全不見,她立刻報警處理,中山所聯絡店家調閱監視器,見一名男子鬼祟快步走入店內,確定無人後,拿起放在一旁的塑膠袋將被害人衣褲全都裝入偷走。

警方再沿連嫌逃離的動線,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他騎機車揚長而去,員警以車追人,鎖定南下施工的連姓工人(47歲),23日通知他到案說明,連男心想應是偷內衣的事被發現,就主動拿出那一袋衣物到中山所坦承犯行,並稱因工作與老婆分隔兩地,獨自在租屋處很無聊,騎車經洗衣店時,一時好奇做了傻事。

警方問他拿回去做何用途?連男說因衣褲還沒乾,先晾在陽台「慢慢欣賞」,想說等乾了再打算,不料,才剛晾乾就接到警方通知到案,今天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連姓工人偷自助洗衣店女內衣褲過程全都錄。(記者黃良傑翻攝)

連姓工人偷自助洗衣店女內衣褲過程全都錄。(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