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前男友張富涉詐欺案 覓保無著遭聲押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今獲10萬元交保,張富經6小時籌措仍覓保無著,檢方因而依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記者錢利忠攝)

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今獲10萬元交保,張富經6小時籌措仍覓保無著,檢方因而依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記者錢利忠攝)

2016/02/23 16:18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曾與藝人陳美鳳、吳淑敏傳出緋聞的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6年前與4名股東合夥,投資1650萬元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事後卻爆發帳目不清疑雲,股東質疑受騙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傳喚張富,訊後依詐欺罪諭令10萬元交保,張富經6小時籌措仍覓保無著,檢方因而依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檢方調查,99年2月間,張富與4名股東合夥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公司登記後,資金卻流向不明,4名股東因而控告張富涉嫌背信,檢方傳喚張富出庭說明,認為他涉及詐欺罪的成分較大,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據了解,紅海演藝經紀公司已於前年4月24日解散。

事實上,張富涉入詐欺案件已非首次;去年1月,有民眾指控,張富得知他買不到江蕙演唱會門票,向他聲稱可透過特殊管道取得,但他匯了20多萬元卻拿不到票,另一位民眾也指控,他被張富以相同手法騙走了4萬9000元,檢方依詐欺罪將他起訴,去年11月被台北地院判刑6個月。

現年52歲的張富曾製作《龍兄虎弟》、《歡樂傳真》等當紅綜藝節目,之後成立傳播公司,製作節目《美鳳有約》,並曾與陳美鳳、吳淑敏傳出緋聞,最後都分手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