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女廁遞衛生紙約「一夜情」 嚇壞如廁長髮正妹

劉姓男子以衛生紙邀約一夜情。(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劉姓男子以衛生紙邀約一夜情。(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2/18 20:4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虞姓長髮正妹,本週二晚間赴台北市一家速食店女廁如廁時,隔壁1名躲在女廁的劉姓男子突然以衛生紙寫字邀約「一夜情」,讓她嚇得請店家報警,轄區台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據報後將劉男帶回了解,他竟說「只是好玩」,訊後依性騷擾函送給社會局裁罰。

虞女案發後於爆料公社以「我遇到變態了」告知網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回應「吃屎吧」、「好變態」、「好爛的招式」等等。

警方說,據報後於女廁發現該名傳遞衛生紙的劉男,隨即帶返派出所調查,並製作性騷擾事件申訴書依規定受理在案。

劉姓男子被帶回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劉姓男子被帶回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