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狼師可重回校園 議員:無法接受

王浩宇透露性騷擾學生的張男正打算重返校園,而且很可能成功,表示自己無法接受,已介入處理。(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透露性騷擾學生的張男正打算重返校園,而且很可能成功,表示自己無法接受,已介入處理。(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2016/02/1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任職桃園大園高中的張姓男老師,常在課後約女學生吃飯或傳LINE說:「如果遇見一個人不喜歡的人,願意當一日炮友嗎?」「你跟你男朋友做愛,會不會戴保險套?」女學生反映後,校方將老師停職、記大過處分,但按照校方規定,張師仍可復職,引發學生和家長的不滿。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18)也在臉書提到此事件,強調已介入要求學校從重處理。

據《蘋果》1月20日的報導,學生家長向教育局抗議,不希望張師再回到校園,呼籲他要知所進退。教育局日前也認為張師的處分有待商確,要求校方重新調查。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也表示,認為張師已不宜重返校園,應去改行別再做老師。

王浩宇今發文透露,五年前張師就曾性騷擾女學生,被校長包庇請假後回到校園,沒想到復職後仍屢屢性騷擾女同學。目前停職時間已過,現在張師正想申請復職,趁機介聘到別的學校上班,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繼續他的老師生涯。王浩宇表示,「成功機率很大。」

「狼師回到校園,我實在無法接受。」王浩宇說,他今天下午已介入關心,要求學校依法從重處理,避免老師再傷害更多同學,並呼籲民眾,若同樣希望將老師撤職永不錄用,請幫忙將消息分享出去。

狼師回到校園,我實在無法接受。五年前曾性搜擾女學生的大園高中張姓男老師,被校長包庇請假後回到校園,沒想到復職後屢屢性騷擾女同學,去年底我們接獲陳情,他透過Line跟女同學約砲: 「如果遇見一個人不喜歡的人,願意當一日炮友嗎?」「你跟你男...

王浩宇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