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術論戰變調!2道館打群架10人帶回偵辦

正心道館內爆發打群架。(記者邱俊福攝)

正心道館內爆發打群架。(記者邱俊福攝)

2016/02/17 09:2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自稱朱元璋19代孫、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空手道家朱雪璋,因先前跟「豐田」道館,在臉書PO文論戰,昨晚11時許雙方更相約到朱男所屬的北市延吉街的「正心道館」比武,結果雙方在館內大打出手,雙雙掛彩,對方王等4人還送醫救治,其中1人還受刀傷,幸開刀完後,皆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朱男跟對方王男之前在其臉書網路社群內,對於對方武功太差等進行網路論戰,相互挑釁,隨後更留言相約到朱雪璋的自家道館比武,結果道館內便傳出尖叫聲與鬥毆聲響,非常駭人,轄區警方據報有打群架事件後,出動快打部隊趕赴了解。

警方到場後,敲門要求朱男開門,朱男確認是警方到場才開門,隨後將對方受傷的蔡姓、王姓、詹姓等4人送醫救治,朱男與3名徒弟則受輕傷,現場警方僅發現有木刀、木棍,沒有刀械,血跡斑斑,目前雙方各5人分別帶回警分局偵訊,釐清相關疑點。

朱男表示,對方半年前便常常挑釁,因氣不過,才在對方私訊留言,相約昨晚11時在其道館,但對方竟帶20多人到場假藉切磋武藝踢館,才會趕緊關上門,結果對方持木刀、木棒、刀械,攻擊我老婆與3個徒弟,才會出手回擊,保護自身安全,直至確定警方上門才開門。

目前警方因雙方各說各話,尚無法釐清到底是誰有無糾眾到場,故仍深入調查中。

正心道館內爆發打群架警方到場了解。(記者邱俊福攝)

正心道館內爆發打群架警方到場了解。(記者邱俊福攝)

受傷送醫的蔡姓男子在臉書po影片表達遭毆打。(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受傷送醫的蔡姓男子在臉書po影片表達遭毆打。(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男子朱雪璋在臉書說明自己遭暴徒襲擊(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男子朱雪璋在臉書說明自己遭暴徒襲擊(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