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元璋19代孫約人道館論戰 雙方掛彩送醫

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的空手道教練朱雪璋。(資料照,翻攝朱雪璋臉書)

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現任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的空手道教練朱雪璋。(資料照,翻攝朱雪璋臉書)

2016/02/17 07:4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自稱是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第19代孫、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里長的空手道家朱雪璋,昨天深夜11時許,因先前在其武術相關臉書內,跟其他武術家比武「論戰」,並互嗆邀約到北市延吉街的「正心道館」比武,結果雙方共約9人大打出手,雙雙掛彩,對方蔡等4人還送醫救治,其中1人傷勢較重手術後,幸皆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之前在其臉書網路社群內,對於對方武功太差等進行網路論戰,昨天晚上11時許,更留言相約到朱雪璋的自家道館比武,結果道館內便傳出尖叫聲與鬥毆聲響,非常駭人,轄區警方據報有打群架事件後,出動快打部隊趕赴了解。

警方到場後,敲門要求朱男開門,朱男確認是警方到場才開門,隨後將對方受傷的蔡姓、王姓、張姓等4人送醫救治,朱男跟老婆與3名徒弟則受輕傷,現場警方僅發現有木刀、木棍,沒有刀械,目前雙方分別帶回警分局偵訊,釐清相關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