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花酒接受性招待 2監所管理員涉貪被起訴

台中監獄戒護科2名管理員因違規貪污被起訴。(資料照,記者林良哲攝)

台中監獄戒護科2名管理員因違規貪污被起訴。(資料照,記者林良哲攝)

2016/02/05 11: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監獄戒護科管理員汪致誠、陳財明在102年間為受刑人違規夾帶香菸、茶葉、毛巾等,並安排涉貪收容人前台中市東區分駐所長李俊南,至中監百貨部擔任服務員的涼缺,私下則接受收容人親友飲宴招待,汪甚至接受喝花酒及性招待等不正利益,檢方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

起訴書指出,102年9月間,汪致誠受友人黃慶彰之請託,為趙姓槍砲案收容人違規夾帶2包長壽香菸,市價120元:同年12月為張姓收容人夾帶3斤茶葉,市價750元:103年6月汪與陳為盧姓、簡姓收容人夾帶毛巾依包(約12條)、市價750元。

而汪被查出,因友人黃慶彰與涉貪收容人前台中市東區分駐所長李俊南熟識,李入監後黃為了幫助他,請汪協助安排李到中監的百貨部當服務員。102年10月宴請汪到南屯區「阿英海產店」吃飯喝酒(花費4400元),續攤至有女陪侍「海舞理容KTV」(花費1萬元),結束後黃與汪帶傳播小姐出場(花費6千元)性招待,到汽車旅館姓交易完成,都是由黃買單。

而汪與陳在103年7月間,接受盧姓更生人飲宴招待,竟違規夾帶毛巾一批給趙姓收容人,該毛巾沒有經過任何檢查程序,就到了趙姓收容人手中,嚴重破壞監所管理,且接受不正利益招待,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因不法所得低於5萬元,所生危害不大,請從輕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