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到拱範媽祖廟拜拜 免費抽汽車!

麥寮生菜物語館,過年將有免費美生菜料理可吃。(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生菜物語館,過年將有免費美生菜料理可吃。(記者鄭旭凱攝)

2016/02/03 15:40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今年過年到廟裡拜拜有「好康」可拿。麥寮鄉公所祭出拱範宮拜拜抽獎送汽車活動,還能到生菜物語館享用美生菜大餐、免費領取美生菜。

麥寮鄉公所獲得台塑六輕100萬元贊助,利用過年推廣行銷在地農漁產品,在國定古蹟拱範宮媽祖廟大手筆推出春節汽車摸彩活動,年初1到初3到拱範宮拜拜的信徒,只要購買100元金紙、猴年紀念金幣或文創紀念商品1份,就可獲得摸彩券。

麥寮鄉長許忠富表示,信徒拿到摸彩券後可先在拱範宮以臉書打卡,再前往興華村架子頭玉安宮生菜物語館、海豐村安聖宮蛤仔池、或新吉村金木園區鴨母寮等其中一個地點打卡,就可參加初4在拱範宮的汽車抽獎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