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傷口面積近全身三分之二! 警查毒意外救出遭虐小狗

小黑犬身上傷勢嚴重,獸醫研判應非車禍造成。此圖已經馬賽克處理。(動保處提供)

小黑犬身上傷勢嚴重,獸醫研判應非車禍造成。此圖已經馬賽克處理。(動保處提供)

2016/02/01 20:32

[記者陳韋宗、余衡/新北報導]新莊區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泰林路三段,遭警方盤查,在駕駛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與殘渣;當時警方另外發現後座坐著一隻全身裹毛巾、顫抖的小黑犬,察覺有異,掀開毛巾赫然發現,小黑犬全身多處撕裂傷、胸口大量血跡,傷口面積接近全身三分之二;訊後將黃男依毒品、動保法等送辦。

黃男有毒品前科,承認安非他命吸食器為他所有,但否認虐狗。黃男堅稱,小黑犬出生沒幾個月,因為追車出車禍才受傷,正要帶去醫院救治。

不過隨後警方通報動保處前來協助救援,動保員將小黑犬帶回救治,獸醫診斷發現,小黑犬僅4個月大,胸口、手肘、肩胛各有7到8公分傷口,全身遍布至少7處傷口,另有右側肘關節囊破裂異位、股骨骨折、 饒尺骨骨折,以及氣胸,傷勢相當嚴重;其中,股骨骨折是舊傷,饒尺骨骨折是新傷,右前肢也可能需要截肢。

獸醫研判,小黑犬的傷勢太嚴重,且依受傷狀況研判,不太可能是車禍造成。動保處長陳淵泉說,當事人雖矢口否認虐狗,但檢查發現小黑犬皮膚傷口平整,全身也有多處舊傷,將提供醫療記錄配合偵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