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送的戒指丟了 捷警翻遍捷運站

阿嬤送的戒指最後物歸原主。(記者葛祐豪翻攝)

阿嬤送的戒指最後物歸原主。(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6/01/28 18: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一枚阿嬤送的戒指丟了,開啟了背後一段溫馨故事,捷運警察差點翻遍捷運站,終於找到戒指。

今天上午9點,21歲的蔡姓女子神色慌張,向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服務臺人員表示,她身上一枚戒指遺失了,因為戒指對她非常重要,語帶哽咽希望幫忙通報尋找。

捷運警察隊警員朱友卿剛好巡邏經過,蔡女說,她8時30分從凹子底站搭捷運到美麗島站,到站後發現放在大衣口袋內的戒指不見了,趕緊折返回凹子底站尋找,卻都找不到。

蔡女愈說愈急,她說,這枚戒指是最疼愛她的阿嬤,生前送給她的禮物,意義重大,戴著這枚戒指,總能感受到阿嬤的溫暖,如果弄丟了會非常內疚自責。

朱員瞭解整個情況後,立刻發動大搜索,沿著蔡女走過的軌跡逆向尋找,皇天終不負苦心人,最後在下行月台門的縫隙間,找到了這枚13分的戒指(市值約2萬元),讓蔡女破涕為笑。

捷運警察朱友卿找回阿嬤的戒指。(記者葛祐豪攝)

捷運警察朱友卿找回阿嬤的戒指。(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