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國道休息站ATM領贓款 車手搶快闖紅燈露餡

警方在車內一堆臭衣服中發現一盒中國銀聯偽卡及提款明細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一堆臭衣服中發現一盒中國銀聯偽卡及提款明細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1/28 13: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名車手為了規避查緝,專挑國道休息站的ATM提領贓款,半個月來起碼已經得手300萬元,昨晚再度提領20多萬元贓款回到市區交付上手後,原以為可以安全下莊相偕吃宵夜,卻因開車搶快闖紅燈被市警局保安大隊攔查,當場起出217張中國銀聯偽卡及提款明細,這下宵夜沒吃成先進警局,兩人面面相覷哀嘆: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昨晚巡邏行經北區忠明路、忠明二街口時,發現一部自小客搶快闖紅燈追上前攔查,此時37歲、27歲的彭姓駕駛及同車的葉姓男子分別下車受檢時,車內隨即飄來陣陣臭味引起員警注意。

警方從車外一看就發現後座臭衣服堆內有一盒中國銀聯偽卡及提款明細表,另在駕駛座旁置物箱內也發現二捆中國銀聯偽卡,經清點卡片計有217張,經追問兩人坦承因缺錢向地下錢莊借款,因還不出錢被錢莊介紹到詐騙集團擔任車手抵債,警方隨即將兩人帶回偵辦。

都有詐欺刑案紀錄的兩人在警訊中供稱,因同業屢屢在市區的超商或銀行ATM提領贓款被查獲,改到警力相較之下沒那麼密集的國道休息站ATM犯案,半個月來由北到南起碼起碼已經得手300萬元贓款,且因都是在休息站直接交付給上手,根本無暇回家車內才會堆滿待換洗的髒衣物。

昨晚兩人到西螺休息站提領20多萬元贓款要求返回市區交付上手後,原以為可以安全下莊準備要去吃宵夜再回家,未料途中因搶快交通違規被警方攔查洩底,真的是欲速則不達﹔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另警方在駕駛座旁置物箱內也發現二捆中國銀聯偽卡,經清點卡片計有217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另警方在駕駛座旁置物箱內也發現二捆中國銀聯偽卡,經清點卡片計有217張。(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