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在身邊!加油站員工被盜刷 同事幹的

加油站黃姓員工盜刷同事信用卡被查獲。(記者李立法翻攝)

加油站黃姓員工盜刷同事信用卡被查獲。(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01/23 15:5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加油站黃姓員工盜刷同事信用卡在自家加油站消費250元,因無實際加油,為避免盤點時被查覺進帳金額與賣出油量不符,於是從加油站收銀機拿走200元現金,因少拿50元,出現帳目不符,加上被害人查覺異狀,經調閱監視畫面內後才揪出該名內賊。

邱姓加油站員工近來發現他皮夾內的金錢經常短少,還無故多了一筆250元的加油刷卡帳單,他想不起來何時在自家加油站刷卡消費,直覺反應是遭人盜刷,於是向公司反映,公司清查邱姓員工信用卡消費日的入帳及出貨情形,發現當天帳目略有不符,於是調閱站內錄影監視畫面進行過濾。

監視影像顯示黃姓員工鬼鬼祟祟從邱姓同事掛在辦公室的衣服中拿出皮夾後,取出信用卡再到收費亭內刷卡加油250元,再將信用卡放回皮夾,黃男因無實際加油,怕盤點時帳目不符被查覺,又從收銀機拿了200元,因少拿了50元,導致帳目不符,經報案處理後,警方將21歲的黃嫌帶回偵訊,證據確鑿,黃嫌無從辯駁坦承犯案,依盜竊罪送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