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邊賣毒邊顧癱母 警埋伏逮人

姜姓藥頭(右二)邊賣販毒邊顧癱母,藥腳攜槍買毒一網成擒,姜嫌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黃良傑翻攝)

姜姓藥頭(右二)邊賣販毒邊顧癱母,藥腳攜槍買毒一網成擒,姜嫌被警方壓制在地。(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1/21 15: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姜姓藥頭以照顧中風癱母為幌子,把住家當販毒據點,被高市刑大與刑事局鎖定,黃姓毒鴛鴦攜槍前往買毒,警方獲報埋伏逮人,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毒品,並追出曾從屏東來高雄調貨吳姓毒販等人。

姜嫌(42歲)坦承販毒,偵訊時毒癮犯恍神,但聽到攜槍男黃嫌推稱槍是他的,姜彷如大夢乍醒,當場與黃嫌(40歲)對罵,因手槍在黃嫌身上查獲,警懷疑他買毒怕黑吃黑,才隨身攜帶1把改造手槍防身,姜和吳2嫌被法官裁定收押。

陪黃嫌買毒的陳姓女友(33歲,毒品通緝),一度佯裝心臟病發倒地不起,要求送她到台南成大醫院,警方就近送義大醫院檢查,醫生告訴警方陳女身體狀況很好,並沒有心血管疾病,戳破她的謊言。

姜嫌於仁武區販賣海洛因、安毒及毒咖啡包,藥腳遍佈高雄市,就連屏東藥頭也向姜嫌調貨來賣,高市刑大偵四、偵八隊、刑事局獲報組成專案,前晚收網圍捕藥頭時,巧遇黃男和通緝犯女友前來買毒,一口氣壓制姜嫌和這對毒鴛鴦,起出改造手槍和毒品,黃嫌身上被搜出槍,卻推稱是姜嫌所有。

刑大隨後趕到屏東逮捕吳嫌(61歲)和李嫌(51歲)2人,查獲毒品及吸食器、30多萬元現金,警方懷疑2人自組販毒集團,在屏東地區販毒牟利,但吳嫌矢口否認,全案訊後將5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姜男、吳男全遭收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姜嫌長期施用海洛因等毒品,毒害甚深。(記者黃良傑翻攝)

姜嫌長期施用海洛因等毒品,毒害甚深。(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現場查扣毒品和吸毒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現場查扣毒品和吸毒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