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夜遭撞又被輾 行人魂斷雙黃線

蔡男過馬路時先遭藍姓運將計程車擦撞。(記者余衡翻攝)

蔡男過馬路時先遭藍姓運將計程車擦撞。(記者余衡翻攝)

2016/01/20 16:3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日前發生離奇車禍,50歲蔡姓男子週日(17日)晚間冒雨穿越馬路,10分鐘內竟連續遭3車擦撞及輾過,當天就因傷重宣告不治,事後3名駕駛到警局說明時,皆稱因為大雨視線不清肇禍,全案訊後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週日傍晚近6點時,獨居的蔡男從樹林山佳國小前徒步穿越中山路,行經雙黃線時先遭59歲藍姓計程車運將擦撞,蔡男被撞後在路中央搖搖晃晃,沒多久旋即遭對向67歲宋姓駕駛轎車二度擦撞倒地,兩車驚覺疑似撞到人,在前方路邊停車欲下車查看,不料此時蔡男再遭34歲林男開休旅車輾過當場昏迷。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蔡男意識相當模糊,經初步檢查傷勢發現左小腿骨折、後腦有撕裂傷,經緊急送醫插管治療,最後仍因腦部及胸腔多處內出血不治身亡。

蔡男遭撞倒地後鞋子留在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蔡男遭撞倒地後鞋子留在現場。(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