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消防宣導好禮發送 腳踏車、電腦、麵包…

溫馨消防情,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19日寒冬宣導活動將送出多項好禮。 (記者王涵平攝)

溫馨消防情,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19日寒冬宣導活動將送出多項好禮。 (記者王涵平攝)

2016/01/17 16:1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溫馨消防情,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寒冬宣導送好禮,19日有世界西點大賽得獎役男製作的蛋糕等多項好禮,發送給弱勢團體與現場參加民眾。

大隊長丁春能表示,19日上午8點30分在新營消防隊及第一市場舉辦系列的消防宣導活動,邀請「世界青年西點大賽」第3名的役男顏志全,製作消防造型大蛋糕發送給弱勢團體及現場民眾享用,還發送暖暖包及白米給民權里、民榮里、角帶里、新東里的弱勢團體及獨居老人,消防兄弟行有餘力之際,還能負起應有的社會責任,發揮慈善、慈愛義舉精神。

當天也表揚新營義消、救護、防宣分隊,由新營義消中隊團長、大巍建設公司總經理陳志宏自掏腰包公開頒獎,表彰義務消防人員辛勞熱忱,犧牲奉獻的無私精神。新營區新生國小獨輪車及消防猛男踩著高蹺遊街宣導,同時在高蹺上懸掛消防宣導標語,另有5位消防同仁扮演俏皮孫悟空,希望吸引民眾目光,達到宣導成效;在第一市場也有一系列遊戲、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獎品有平板電腦、腳踏車、電子鍋等百餘項。

丁春能呼籲,春節將屆,也是災害最頻繁之時,低溫來襲時,要加強注意熱水器、電暖爐及電熱器等電器及瓦斯器具正確使用方法,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及火災等不幸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