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錄音檔咧?邱毅:整理需要時間…

針對黃芳彥與林秀娟的錄音檔案,邱毅卻說:「整理需要時間」。(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黃芳彥與林秀娟的錄音檔案,邱毅卻說:「整理需要時間」。(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14 19: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前天(12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疑收涉扁案滯美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政治獻金4.5億,遭蔡英文反駁提告,未料,「正毅兄弟」兩人今將砲火轉向特偵組,怒批特偵組涉洩密,還當眾播放證人林秀娟與特偵組檢察事務官的通話錄音,但針對黃芳彥與林秀娟的錄音檔案,邱毅卻說:「整理需要時間」。

今天下午5點半至6點之間,邱毅及蔡正元先後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特偵組發言人郭文東、檢察官李海龍涉洩密,邱毅並當眾播放所謂的「錄音檔案」證據,但卻不是播放他聲稱的黃芳彥與林秀娟的通話錄音,而是林秀娟與特偵組檢察事務官的通話錄音。

邱毅表示,他確實聽過林秀娟與黃芳彥的通話錄音,但內容有9個多小時,他必須要整理。記者不斷追問邱毅,到底什麼時候會公布林秀娟與黃芳彥的通話錄音?但邱毅卻回說:「我整理需要時間,整理完就會公布,因為太長了」。

對於被控洩密一事,特偵組發言人郭文東今表示,不予回應。

邱毅及蔡正元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及蔡正元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