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不是八點檔!婦離家28年 兒婚前團圓

胡男(右二)和陳婦(右一)闊別28年在龍東派出所重逢,兩人都哭紅雙眼。(記者何宗翰翻攝)

胡男(右二)和陳婦(右一)闊別28年在龍東派出所重逢,兩人都哭紅雙眼。(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1/13 21:2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62歲陳姓婦人28年前因家庭因素,拋下當時年僅2歲的兒子離家,從此沒有再和家人聯繫,也不敢回娘家,3、4年前流浪到龍井區,有居民同情陳婦遭遇,提供無人居住的祖厝供陳婦住,並接濟三餐,日前警方查訪發現,幫忙找到陳婦的家人,正好在兒子婚前相認團圓。

「找妳找28年,妳到底跑去哪裡了?沒想到妳現在變這樣!」夫妻闊別多年,在龍東派出所重逢,兩個人都哭紅雙眼、落淚相擁,陳婦訴說多年來到台南、高雄等地流浪的辛酸,胡男也說自己找妻子找得很辛苦,兩人至今也都未再娶嫁。

陳婦兒子在日前結婚,也特地邀請母親及協尋警員溫財生參加婚禮,但陳婦因認為沒有盡到母親責任,並未出席。

陳婦兒子表示,與母親分離28年,能在結婚前與母相認團圓,是今生最大的願望和禮物,由於母親認為離開多年,擔心干擾他們的生活,經討論決定租一棟有水有電的房子讓母親住,日後也方便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