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團唬爛年終送進口車 車手狂領錢卻被逮

警方在3人身上起獲多達1122張中國銀聯卡,與現金234萬8000元、點鈔機、作案用手機等作案工具。(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在3人身上起獲多達1122張中國銀聯卡,與現金234萬8000元、點鈔機、作案用手機等作案工具。(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1/09 12:3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桃園彭姓、何姓、黃姓男子3人平日無業,受詐騙集團利誘當提款車手,詐騙集團畫大餅,聲稱年終要摸彩,頭獎是價值百萬元的進口車,只要提款表現佳就能獲得摸彩機會,3人為求表現,9日南下新竹在市區銀行ATM狂領現金,卻被警方查獲,查扣234萬贓款、1122張中國銀聯卡,不僅進口車夢破碎,還被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券罪嫌法辦。

警方調查,19歲彭男8日出現在東大路一間銀行,在ATM提款機前不斷換卡、瘋狂領款,每張卡都領滿上限金額,彭男忙得渾然忘我,卻不知道市警局一分局偵查隊刑警早埋伏在旁,一舉蜂擁而上將他壓制,盤查後再逮捕接應的24歲何男、23歲黃男。

警方在3人身上起獲多達1122張中國銀聯卡,與現金234萬8000元、點鈔機、作案用手機等作案工具。3人在警局偵訊時無法交代現金來源,供稱都是看到報紙分類廣告「輕鬆月入10萬元」,經不起誘惑前往應徵,加入詐騙集團。

3人告訴警方,近年適逢年終,加入詐騙集團後,發現福利良好,除有高額績效獎金評比,到ATM提領越多,績效越高賺越多,年終還有機會參加集團摸彩,頭獎是價值百萬元的進口車,警方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並向上追查資金、集團上游成員,全案擴大偵辦。#

3名男子南下新竹在市區銀行ATM狂領現金,卻被警方查獲,查扣234萬贓款。(記者王駿杰翻攝)

3名男子南下新竹在市區銀行ATM狂領現金,卻被警方查獲,查扣234萬贓款。(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