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上拉手煞車釀2死 莽男遭聲押獲准

賴姓女子與陳姓男友(左一、左二)開車時在國道上吵架,陳男突然拉手煞車,導致後方車輛追撞,造成兩人死亡。(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賴姓女子與陳姓男友(左一、左二)開車時在國道上吵架,陳男突然拉手煞車,導致後方車輛追撞,造成兩人死亡。(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6/01/07 11:22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姊弟戀的賴姓女子與陳姓男友開車時在國道上吵架,陳男突然拉手煞車,導致後方車輛追撞,造成兩人死亡,檢方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陳男獲准。

這場車禍,陳男自己也受傷住院,前日陳男出院後,檢察官將他傳訊到案,偵訊後認為陳男應可知悉在國道上高速行駛時,若急拉手煞車及將變速箱檔位排入N檔,極易導致車輛失控或使車輛無法前進而停車,後方車輛恐因煞車不及而追撞前車,使車禍之發生及造成傷亡之危險均大幅增加,竟然還執意為之,造成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檢方考量陳男所犯為最輕本刑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且有相當理由認其有逃亡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